Winning

那天回来,我很高兴,因为我赢了我自己。直到今天,我依然为那个时候的自己所感动,我享受那种坚持不放弃的过程,以及那种看准目标长时间的努力冲杀的过程。

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梦想,一个毕生的梦想。之后的日子,我开始变得不爱和别人说自己的志向,只想默默的开始去做;我周末不再能睡得着懒觉,到点就着急起床读书;我下班后不再觉得辛苦觉得累,洗澡后就开始看书写东西;我开始参加各种周末活动,克服社交障碍,主动的认识他人,赞赏他人,帮助他人,从而成就了自己日渐丰饶的生命,这一切才会让我幸福而快乐。

有一个男孩子喜欢摄影
老师说:“那你就去做摄影啊。”
他说:“可是做摄影艺术的人很多都没有钱,很穷。”
老师说:“那你就去做那个摄影很好而又很有钱的艺术家啊。”

这是一个地铁沿线的广告,你读懂了么?

– 赵星 ‘毕生的梦想

Leave a Reply

